Lot 5 之家

Friday, May 12, 2006

主编向大家请罪来了

Hihihi~~~~我终于现身了,真是不好意思!
这个专属于《中学生》和读者们心连心的窝,当初在我一声令下,小蔡便执起了筑窝的任务,之后的之后,有了绿茶天使,有了夜霜,还有了大家,好像就独缺我,真是抱歉啊,这就叫开了口便拍拍屁股走人吧!但先别骂我…….
今年是《中学生》20岁生日,Lot 5之家真是忙翻了天。
这阵子,这一边我们忙着筹备“国际中学生交流营”、“中情20”生日晚会……,那一边小蔡又忙着“家人有约”系列活动,其他人呢?你以为闲着吗?NoNoNo,他们忙着冯以量和曾广志的校园讲座会,哇~~~现在每个人都不成人形了。各位亲爱的,你们记得要送上“精神补品”来帮我们补一补哦!
这些活动,不好意思,大部份八字还没一撇,暂时不能公布详情哦,请大家Sabar…
对了,Lot 5之家新增了二位美丽的小园丁哦!一个是清秀系美女──伊伊,另一个是活泼系美女──美华,她们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!敬请期待……


佩瑶

7 Comments:

  • At 15 May, 2006 18:4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嗨!不知拥抱能不能以电邮传给你们。我知道你们现在急需读者们的拥抱提神一下!!!

    国际中学生交流营?这听起来很熟悉哦。对了,去年刘墉到诗巫义讲时,我碰到雪晶,他的确透露了一些有关《中》2006年的计划。是啊,他曾提起一个国际交流营,邀请马、新、台、中国等国家的中学生一起参加。

    嗯,我对这项活动有所期待呢。不知有没机会参加?

     
  • At 16 May, 2006 21:11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亲爱的doria,你当然可以用e-mail传给我们任何的东西,包括你写给“本月话题”的稿件,看你每次用寄的,每寄一次就要花一笔邮费,很心痛哩!下次,就直接e-mail到cbdata@djz.edu.my吧!
    “国际中学生营”真的要办了,会落在8月中旬,详细情形到我们“中情20周年纪念”去看吧!我们也希望文字DJ们可以组成一支10人队伍,与国际及本地中学生队伍“抗衡”哦!

     
  • At 18 May, 2006 19:0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.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18 May, 2006 19:32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Your are Excellent. And so is your site! Keep up the good work. Bookmarked.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23 May, 2006 17:4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- Great work I like it.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24 May, 2006 10:3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Very pretty design! Keep up the good work. Thanks.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08 July, 2009 17:43, Blogger  said…

    嗨,我是新读者,请问我想投稿到“心情起雾天”可以用email的吗?如果可以有格式的吗?还有是不是只要有刊登就有稿酬?如果有又该怎么得到呢?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