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 5 之家

Sunday, May 14, 2006

新园丁与你见面

嗨嗨,大家好!我是Lot5之家增添的新一名园丁,大家可以叫我美华,我喜欢自己名字,别叫我小华或小美,也许你可以说我老套,我并没有一些可爱的别名,也不是主编所形容的是活泼系的美女,我只是喜欢带领一班学弟妹们参与活动,参与活动给予我人生很多启发,我知道现今有很多朋友都不热衷参与活动,这些活动可以不是生活营,因为我自己也是不喜欢这类型活动。那你呢?在学院求学的日子,我才发现到原来活动让我学习到人际关系,这门老师永远给不到你答案的学科,我学习到了,想从中了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,就从今天起让自己融入社团活动吧!

工作了一星期,是时侯发表工作心情,
第一天,既陌生又害怕,因为有主编(她是我的课堂老师),我把这害怕化为一份力量,向前迈进;
第二天,带着腼腆的模样工作,并不像我自己,我只有耐心等待工作;
第三天,我开始能全心投入工作,因我得到了实际工作安排,开始编排、规划工作时间;
第四天,我学习到以前常对学弟妹们说的“自动自发”,适时发挥自发精神,才能获得别人信赖与赏识,就好象198 期本月话题“打造快乐校园从赏识与尊重开始”。办公室的生活何尝不也是这样呢?
第六天,原来自己已工作了一星期,虽然搭车上班很苦,但一想到工作环境给了我很大学习空间,这些劳累心情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。

踏入新环境其实是一种挑战,不知在座的您是否有同感呢?

5 Comments:

  • At 14 May, 2006 17:42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没想到我给你那么大的压力哦!真的抱歉啰!但放心吧,我只是徒有一个名号而已(你的老师),其实是个少了一条筋的废材,忘了这是谁给我取的封号?!
    人人都说我是个和《中学生》这本刊物完全不搭调的主编,结果生产出来的东西,也完全变了样,真担心读者们伤心难过哩!
    但这样不是很好吗?也该有新的元素和新的人物性格出现了,不然这个世界就太单调了,我是这么觉得的,你呢?

    佩瑶

     
  • At 14 May, 2006 19:06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夜霜是我接触过最含蓄,最爱顾虑他人感受,却又学习心深不见底的人,but l like him。要不是他要继续升学,我还真不想放人哩!大家如果想知道夜霜是谁,还有他如何认真工作,留意《中学生》,哈哈~~~

     
  • At 23 May, 2006 18:24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! Keep up the good work. Thanks.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25 May, 2006 22:34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Nice colors. Keep up the good work. thnx!
    »

     
  • At 25 May, 2006 23:1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.
    »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