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 5 之家

Tuesday, May 16, 2006

期待看到你。。。

现在《中学生》的内容我只能用一个字“棒”,虽然它是本文字型的刊物,但其内容胜在有和读者互动交流的平台。老实说,中学时期我代理了《中学生》月刊有五年时间之久,那时期的《中学生》我们都推的非常辛苦,大家宁可花多一点钱购买《少年》月刊,因为读者都是喜欢图案色彩多于文字叙述,老师我只想说增加新元素,《中学生》才会有生命力,尤其是向往好动型的初中朋友,他们更想看到这个东西出现。放心,你是成功的,因为我现在也想看《中学生》了!

感谢大家给我的鼓励,夜霜,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什么名号?非常期待看到你。。。

今天第一次出差到马来乡下与新加坡学生进行采访工作,在此感谢佩瑶老师给予我出访机会,我会珍惜并努力把工作做好,不会令你失望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6 May, 2006 21:01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美华说得我脸红心儿跳,哈哈~~~~~~不要这样讲,我会害羞啦!《中学生》好不好,自有读者评断,我真的很希望有很多的读者给我们忠恳的意见,我和小蔡,还有所有的Lot 5之家成员们才有不断改进、往前冲的动力,真的。所以,大家赶快告诉朋友,再朋友告诉朋友,将Lot 5之家的声音愈传愈大,让这个专属于中学生的blog热热闹闹,大家一起来讨论只有中学生才有的悄悄话……

     
  • At 23 May, 2006 18:0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- Great work I like it.
    »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