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 5 之家

Thursday, June 01, 2006

忙里偷闲

这段时间是赶稿的高峰期,可是骨头依然懒懒散散的……刚好朋友邀约赴一场“生态之约”,我当然趁机“散散心”啦!没想到竟然有个意外惊喜呢!

惊喜一、我们参观有机果园,可不是这边逛逛,那边遛遛而已哦!果园有一个专业导览员,一边参观一边讲解,让我获益不少呢!

惊喜二、我竟然再有机会走入红树林啦!记得,我曾经参加一个环保活动,第一次踏入红树林的震撼,依然深刻在脑海里呢!而这次的体验也是非同凡响的,因为与一批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共同度过咧!

虽然仅仅一天,虽然行程紧密,虽然身心疲累,可是心灵却满足的。所以,当我重回到工作岗位上时,感觉充满干劲了呢。

有时候,自己不妨任性“出走”透透气,也不失为一个自我充电的好方法哦!;p

小蔡

1 Comments:

  • At 03 June, 2006 21:48, Blogger lot5 said…

    我赞成。偶尔到户外去走走,或森林里面用力的吸一下空气,感觉真的非常好,要不是我身体不争气,早就来一趟森林浴了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