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 5 之家

Wednesday, June 28, 2006

带着海的心情回来

我年初即与朋友申诉要旅行散心,但是都无法兑现。终于,这一次我真的如愿以偿了。

上个月与朋友聚会,突然想念海边的阳光(其实,是最近追看日剧《Beach Boy》的缘故,嘿!),朋友即自告奋勇有它来处理策划一趟“Lang Tengah之旅”,筹划了1个月,终于前几天在海边度过了难忘的的假期。为了不影响工作流程,出发前几天我还在赶稿,有点累,突然不想旅行了.....幸好,这只是负气的念头。

当我踏上那白细的沙滩,嗅着海洋的味道,紧绷的心情松懈下来,似乎又回到学生时期,与朋友出游,无忧无虑的感觉。怀念啊!

前一个晚上很晚才到家,所以昨天是带着疲累的身躯,重回到工作岗位上。可是,一点也没有影响我的工作情绪,干劲十足哦!

所以,工作再忙,我们也要抽出时间休息,放松心情,让身心呼吸新鲜的空气哦!

小蔡

2 Comments:

  • At 30 June, 2006 22:0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有时候真的很想去海边看看。。。。
    可是家人不允许T.T

     
  • At 10 July, 2006 08:2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以前的老家在海边,每天看到不想看;
    现在的宿舍在市区,想看都没有得看。
    哎。。。真是想念在海边吹海风的日子,
    想念那只用鱼线钓鱼的时光,想念着家里。。。
    我要回家。。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